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财报最新资讯  > 正文

投行预计苹果第二财季营收949亿美元 生产约5800万部iPhone

2023-04-20 10:15 · 稿源: TechWeb.com.cn

4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已经宣布,他们2023财年第二财季的财报,将在当地时间5月4日发布,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将在太平洋夏令时间5月4日下午2:00,也就是北京时间5月5日早上5:00开始。

对于截至3月底的苹果2023财年第二财季,摩根大通预计营收将达到949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49美元,高于平均预期的925亿美元、1.43美元。

摩根大通最新给出的预期,较此前有上调,他们之前是预计苹果第二财季营收927亿美元,每股收益1.44美元。

虽然摩根大通最新给出的苹果第二财季营收预期,要高于华尔街的平均预期,但还是不及上一财年同期。

在2022财年的第二财季,苹果公司营收972.78亿美元,净利润250.1亿美元,每股收益超过了1.5美元。

同时由于苹果的营收和净利润有很强的季节性波动,第一财季最高,随后开始下滑,这也就意味着第二财季的营收,环比也会下滑,2023财年第二财季也不例外。在第一财季,苹果营收1171.54亿美元,净利润299.98亿美元,基本每股收益1.89美元。

另外,在苹果主要营收来源的iPhone上,摩根大通是预计在第二财季生产约5800万部,较此前预计5400万部也有上调。

至于苹果公司第二财季的营收,是否会达到摩根大通的预期,在财报正式发布之后就将揭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