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体验经济,售后服务品质,瑞云服务云,倍轻松最新资讯  > 正文

数字化重塑售后,健康智能硬件股『倍轻松』以服务延伸品牌价值

2023-04-19 17:0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体验经济时代,售后服务品质是提升客户满意度、塑造品牌价值的重要维度。

近日,瑞云服务云与深圳市倍轻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并成功举办项目启动会,通过与智能售后服务管理SaaS瑞云服务云的合作,倍轻松将全面升级售后服务受理与管理体系,致力于为用户从产品到服务创造更多价值。

倍轻松成立于 2000 年,作为“健康智能硬件第 一股”,是国内领先的智能便携按摩器龙头企业,专注研发符合人体工学的最 优智能科学按摩方式,创新探索出了“中医×科技”的差异化发展路径,推出了眼部、头部、颈部、头皮、艾灸等多系列产品,以完善的产品矩阵和优异的产品实力构建起品牌护城河。

随着企业的上市,企业产品与销售规模进一步扩张,倍轻松的产品已经出口到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倍轻松仍在不断扩大团队与全球化布局,意在让更多人群享受智能科技按摩的舒适与魅力。

在此背景下,提升售后服务的体验,优化服务流程成为企业持续成长发展的必经之路,也是企业对外提高客户满意度、对内降低服务成本的关键能力。

为实现售后服务能力的升级,倍轻松选择与售后服务领域的专业服务商瑞云服务云合作。瑞云服务云基于多年在售后服务领域的深耕,以及在智能硬件行业的丰富实践经验,未来在服务管理的数字化方面将帮助倍轻松实现:

1.搭建便捷的客户连接互动渠道,提升客户体验

2.实现工单闭环管理,提高服务效率保障服务时效

3.构建完善售后备件管理体系,降低物料成本

4.建立360°视图的客户档案管理,支撑增值服务开展

5.服务运营数据多维度分析,赋能服务管理决策

在如今人们对健康和养生关注度不断上升的当下,智能按摩器行业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同时也将迎来激烈的市场竞争,以数字化能力规范售后服务体系,提升用户体验,将帮助倍轻松挖掘更多服务价值,在智能按摩器这一领域进一步扩大品牌优势。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