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五一出游最新资讯  > 正文

五一出游需求爆发 飞猪国内游预订量已超2019年

2023-04-19 16:1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4月19日消息,飞猪发布《2023年“五一”出游风向标》,距离“五一”假期不到10天,截至目前,国内机票、酒店、景区门票、跟团游等均已超过2019年同期,累计预订量同比去年劲增超10倍,其中,中长线游订单占比高达9成以上。

飞猪数据显示,北京、上海、杭州、成都、西安、广州、重庆、武汉、长沙、南京等是“五一”热门目的地,此外,淄博、潍坊、徐州、南通、大同、上饶、柳州、台州、芜湖、恩施等城市的五一假期旅游商品预订量增速最快。

出境游需求在“五一”加速释放,并呈现出“量升价跌”的趋势。飞猪的“五一”出境游预订量创下新峰值,相较2023年春节假期又增长200%以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