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北影节最新资讯  > 正文

北影节一影片票价炒到8000元 主创将到场与观众交流

2023-04-19 11:0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4月20日至29日,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展映”将在27家合作影院放映180多部中外佳作。今天中午12时,“北京展映”线上售票正式开启。许多网友表示,不到5分钟,从《悲情城市》《消失的她》《瞧一桥》《卡萨布兰卡》到《堕落天使》《胭脂扣》《2001太空漫游》等等,全都显示为“售罄”。

电影

引人注目的是,很多影迷抱怨自己没能买到大热的影片《悲情城市》的票,随后,在一些平台就出现了8000元一张的黄牛票,让网友惊呆了。

#北影节悲情城市票价被炒至8000元#成为网络热议,引起不少人关注。据了解,这次展映的是4K修复版,而且主创将到场与观众进行交流。

《悲情城市》是侯孝贤导演的代表作之一。不久前,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宣布将终身成就金狮奖授予梁朝伟。梁朝伟入行40多年,曾主演了三部获得威尼斯金狮奖的影片,其中就有《悲情城市》(1989)。影片反映了历史创伤,并与后来的《戏梦人生》(1993)及《好男好女》(1995)构成了侯导以中国台湾省历史为主题的三部曲。

除了《悲情城市》,此次北影节还有180多部影片进行展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