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Excel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大学团队推出ChatExcel人工智能工具

2023-04-18 16:45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北京大学的研究团队开发了一款名为ChatExcel人工智能工具,允许用户通过文本聊天来控制Excel电子表格,而无需记住公式或手动设置它们。该工具已经受到欢迎,在测试阶段累计访问量超过20万,日活跃用户超过11万。

“职场神器”!北大团队推出ChatExcel:不用再记函数公式

“职场神器”!北大团队推出ChatExcel:不用再记函数公式

ChatExcel降低了使用Excel的门槛,降低了软件的技术难度,使其成为可能不精通Excel的专业人士的有用工具。

  • 该工具对所有用户开放,不需要注册或付款,任何需要它的人都可以使用。
  • ChatExcel的流行表明了对人工智能驱动的工具的需求,这些工具可以简化复杂的软件并提高生产力。

ChatExcel允许用户在对话框中输入文本命令,然后AI将其转换为Excel函数和公式。该工具还可以用于持续交互和迭代更新。

  • ChatExcel的测试版于2月28日发布,并迅速获得普及,许多用户称赞其易用性和有效性。
  • 该工具预计将更新额外功能,例如图表创建,在未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