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沙龙品牌最新资讯  > 正文

欧拉发布1080°女性安全架构:刹车自动增强、一键紧急呼救

2023-04-16 08:33 · 稿源: 快科技

4月15日,欧拉汽车举办2023欧拉品牌之夜”,期间,欧拉正式发布1080女性安全架构暖科技品牌战略。

另外,官方还发布了EGG生命美学设计理念。不仅如此,欧拉还带来两大用户品牌OK服务和氧气生态。

官方介绍,1080女性安全架构为暖科技”,包括3个360,即360基础安全 360智能安全 360健康安全。

欧拉沙龙品牌技术总经理董玉东表示:欧拉将全面拥抱新能源技术竞争的主航道,用技术重新定义女性赛道。”

360基础安全:欧拉采用双拉带式主气囊、高强度笼式车身等诸多基础安全设计,共包括5大维度,105个子项目。

360 智能安全:欧拉全栈自研,重磅推出跨域融合解决方案,可实现主动探寻、主动执行、主动关怀。

包括,在雨雪天气下,可一键联动雨刮、大灯、雾灯、车窗、空调的增强型乘风破浪模式”;车辆自动驾驶,帮助女性通过狭窄道路或限宽的探索前进”功能;

当女性用户遭遇危险情况,一键即可呼救的守护模式”;更贴合女性生理特征的增强刹停”效果。

360健康安全:欧拉通过实现初期遏制产生污染 过程杀菌清除污染 主动释放天然芬芳的整合效果,

得益于长城集团森林生态体系的赋能,欧拉与沙龙品牌整合之后,作为长城唯一纯电板块,欧拉在平台支撑下,基于女性在安全驾驶、健康等方面的差异需求,进行安全技术、三电技术以及智能化技术的定制研发。

不仅如此,欧拉成立了专门的女性研究团队,开发了600 项应用于女性的相关技术专利,以及50 项女性定制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