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国铁路最新资讯  > 正文

火遍后人不够了!淄博招聘大批烧烤师:月薪过万

2023-04-15 08:54 · 稿源: 快科技

最近正值春暖花开之际,非常适合出门踏青旅游,各地旅游市场也火速升温,非常火爆。

在这个背景下,山东淄博居然凭借烧烤走红,成了全国旅游最热门的城市,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不远千里赶来吃一口烧烤。

58同城等多家招聘平台显示,连日来,山东淄博众多烧烤店发布了招聘烧烤师需求,月薪在5000元到11000元不等。有的要求长期烤肉切肉经验”、熟练控制炉温”。

此外,烧烤店服务员、学徒、烧烤店兼职等也在急招岗位之列。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淄博有关部门工作人员还确认,清华北大在校生五一可到淄博免费游”的消息属实,参与活动的清华北大学生只需要购买往返淄博的车票,其他吃住以及游玩等费用均由政府出资。

另外,中国铁路还专门为淄博规划了烧烤专列”。

从3月31日起到4月23日,每周周五至周日加开济南西至淄博间G9321次、淄博至济南西间G9322次动车组列车。

同时,淄博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也为烧烤专列”专门设置了接驳车,下了高铁从淄博站南广场出站后,约有五六辆公交用作接驳,接驳车会途径6个站点,分别直达6家网红”烧烤店,实现了真正的一站式服务。

据了解,淄博烧烤是目前全国城市里唯一保留有独立小炉纯炭有烟烧烤的地方。你要想知道某家烧烤是否正宗,只需要看烧烤桌上,是否有三样:一是小饼,二是小葱,三是小火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