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自主品牌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智选车新成员 曝江淮将打造超高端豪华纯电车:售价百万级

2023-04-15 09: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据36氪报道,华为与江淮汽车合作的智选车,将定位超高端豪华纯电市场价位区间约在80万-100万元

据了解,超过80万的高端汽车,自主品牌是一片空白,但超高端纯电市场,目前主要是保时捷、路特斯等国外品牌,国内也就高合一家,但目前刚起步,前景不明。

正是因为自主品牌尚未跻身该市场,所以才被越来越多的品牌惦记上了,比亚迪推出了仰望,U8和U9均定位于百万级,但尚未上市,销量无法预测,而华为和江淮之所以敢进军80万以上的市场,是有群众基础的,据报道,在一项百万元车主的调研中,相当一部分车主使用的华为手机

在此次与华为的合作中,江淮明显有意学习华为的工程开发体系,因此向华为开放了更灵活的合作空间,包括整车研发、电子电气架构、三电,华为也会参与一些。

更为重要的是,知情人士透露称,在这次与华为的合作中,江淮态度颇为积极,江淮已经在主动学习华为的管理模式了,连整车开发也是按照IPD的流程进行。”

而据公开信息显示,华为与江淮的新项目选址位于肥西县的江淮新港工业园区内,总投资约26亿元,预计明年年初工厂便会竣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明天举办新品发布会 纯电车也能当第一辆车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华为数字能源”宣布,2024华为智能电动智能充电网络战略与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24日举行。从发布会名称看,预计会带来华为智能电动新品,以及华为充电网络的最新消息。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日前表示,在走向电动化的过程中,最大的挑战还是充电基础设施,如果没有好的充电基础设施,电动化就很难快速发展。在这种情况下,华为在去年推�

  • 李想:高端纯电太难卖了 没有补能根本没法卖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北京车展已于日前开幕,作为今年第一个大型A级车展,此次车展上大佬云集,大佬们相互拜访展台,国内车圈又现一派其乐融融的友好氛围。日前,理想创始人李想现身蔚来展台,与蔚来李斌一起坐在蔚来ET7内,探讨了高端纯电有多难卖的话题。李想称,高端纯电太难卖了,没有补能网络的话很难推。李斌对此表示认同,现在你知道蔚来卖了这么多,有多�

  • 四界集齐!华为百万级新车杀到:不努力挣钱只能开BBA了

    问界、智界、享界之后,华为第四界傲界”也来了!傲界首款车就相当炸裂,是一辆百万级轿车。此前余承东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4)上透露,华为与江淮合作的车型最高售价可达100万元,将对标迈巴赫等顶级豪华车。正应了网友那句调侃:不努力挣钱只能开BBA了。1、傲界”基地很快投入使用据合肥市人民政府发布”公众号介绍,近日安徽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红文与华为公司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举行工作会谈。江汽集团控股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项兴初,江汽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李明,华为终端智选车业务部?

  • 首个开源世界模型LWM :百万级上下文,长视频理解超GPT-4

    来自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研究人员最近发布并开源了首个世界模型,被称为LWM系列模型。这一模型采用了大量视频和书籍数据集,通过RingAttention技术实现了长序列的可扩展训练,使得模型的上下文长度达到了1Mtoken。其优秀的性能表现和开源特性吸引了众多开发者的关注和参与,为人工智能领域的进步和创新带来了新的契机。

  • 比亚迪仰望U8成了!稳居百万级新能源SUV销冠

    快科技4月5日消息,仰望汽车公布2024年3月销量,仰望U8保持百万级新能源SUV月销量第一。据了解,仰望U8是仰望旗下首款车型,起3月销售达1090辆,上市交付至今累计销量达5523辆。作为一款新能源硬派越野车型,仰望U8搭载的首创、自研的易四方技术,彻底颠覆了以往燃油车的动力系统,为汽车赋予了强大的感知和执行能力。同时,仰望U8坐拥全球首款新能源越野车专属的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云辇-P技术,首次实现下车身关键零部件系统与整车的智能联动,可实现对车身的全方位智能控制。正是因为仰望U8可以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出行新体验,自交?

  • 官宣!红旗品牌高端手机要来了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据ECARX亿咖通科技”官方公告,在中国一汽第五届科技大会上,中国一汽与亿咖通科技签署智能座舱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一汽副总经理梁贵友与亿咖通科技董事长兼CEO沈子瑜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智能座舱领域开启全面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在座舱域控相关产品设计与开发、生态终端相关产品合作共创、车联网生态运营及运维等维度开展合

  • 百万级超跑平替”极狐S5亮相 极狐汽车登陆2024春季大河国际车展

    4月11日-15日,极狐汽车携多款车型登陆2024春季第39届大河国际车展。极狐全新高性能纯电轿车极狐阿尔法S5现身,迎来官方首次亮相;此外极狐汽车考拉、阿尔法T5及阿尔法S、T森林版全系车型也悉数登场。随着极狐在营销体系的全面焕新,极狐旗下的车型,销量也有望迎来新的爆发增长。

  • 华为智驾再现速神避让:问界蛇形走位躲避失控大货车

    近日一段关于问界汽车在高速公路上紧急避让失控大货车的视频走红网络。视频记录了4月3日的惊险一幕,一辆问界汽车与一辆大货车同行驶在最左侧车道时,前方的大货车突然减速失控,问界汽车陷入潜在危险之中。问界M7的智驾系统已经启动,它在危急时刻自动向右变道,成功规避了这一意外。

  • 华为余承东:行政豪华轿车享界S9今年7-8月发布

    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在问界新M5发布会上发表了精彩演讲,不仅带来了全新问界新M5车型透露了与北汽新能源合作打造的享界S9豪华旗舰轿车的消息。享界S9将在北京车展鸿蒙智行展台首次亮相,预计在今年七八月份正式发布。值得一提的是,余承东还确认了这款车将推出增程动力版,虽然推出时间尚未确定,但这一消息已足以让人期待。

  • 不止华为智界:蔚来对已下定小米SU7的消费者补贴5000元

    这两天,有不少截胡”小米SU7定单的消息传出。最先引起关注的是智界汽车,有传闻称现购买任意一款智界S7,付完尾款将直接在车价上抵扣小米SU7锁单不可退的5000元定金,在接受采访时,鸿蒙智行门店工作人员确认了此事。据雷军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当前小米SU7大定量已超7万台,一年的产能全部卖完了,交付时间从29周到35周不等,确实非常考验下定用户的耐心和品牌忠诚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