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VMH最新资讯  > 正文

LVMH阿诺特成为世界首富 财富达近2100亿美元

2023-04-14 17:2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世界最大奢侈品集团LVMH,在 2023 年第一季度实现了 210 亿欧元的营收,同比增长17%,远超分析师的预期。销售增长主要由时装和皮具业务推动,同时也受到免税销售和丝芙兰的良好表现的支持。

LV包包 (1)奢侈品

欧洲和日本,享受着强劲的增长势头,受益于本地客户和国际旅客的旺盛需求;美国依然是该品牌持续增长的市场,表现稳定;亚洲市场主要因出行限制措施放宽后经历了显著的反弹。

在精品零售部门,包括丝芙兰和DFS(免税店), 2023 年第一季度的营收增长了30%(按照可比基础增长28%)。据LVMH称,丝芙兰在本季度表现出色,继续扩大市场份额。北美、欧洲和中东地区的势头尤为强劲。该品牌继续扩大其分销网络,特别是在英国,已经在线上有所存在的丝芙兰,在伦敦开设了首家门店,取得了“极佳的开局”。DFS受益于国际旅游的复苏,特别是香港和澳门这些旗舰目的地的旅客逐渐回归。

时装与皮具业务集团(路易威登、迪奥、赛琳、芬迪等)在 2023 年第一季度实现了18%的营收增长(按照可比基础增长18%)。

香水与化妆品业务集团继续实施高度精选的分销策略,在 2023 年第一季度实现了11%的营收增长(按照可比基础增长10%)。迪奥表现出色,继续巩固其领先地位。其标志性的Sauvage、Miss Dior和J’Adore香水是增长的重要渠道。彩妆和护肤品也为该品牌的表现做出了贡献。娇兰受益于其Aqua Allegoria系列的成功。一款新的液体粉底丰富了标志性的Terracotta系列。纪梵希推出了其新香水Gentleman Society。Benefit成功扩展了其The Porefessional护肤系列,而Fenty Beauty则受益于蕾哈娜在美国超级碗期间为该品牌带来的强大曝光度。

在 2023 年第一季度,钟表与珠宝业务集团实现了11%的营收增长(按照可比基础增长11%)。

在 2023 年第一季度,葡萄酒与烈酒业务集团实现了3%的营收增长(按照可比基础增长3%)。

受LVMH业绩出色表现,该集团首席执行官阿诺特(Bernard Arnault)财富周四飙升 120 亿美元,达到近 2100 亿美元,创历史新高,也是他有史以来第二大单日涨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