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马斯克重回世界首富宝座 超过LVMH集团CEO阿尔诺

2023-07-26 09:0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本周,随着特斯拉股价反弹,将古怪的亿万富翁推上了第一位,埃隆·马斯克在与法国奢侈品大亨伯纳德·阿尔诺进行的来回较量中,重新夺回了世界首富的头衔,根据福布斯实时亿万富翁榜。

美元、投资、金钱 (2)

根据福布斯的计算,马斯克的天文数字净资产周一又增加了41亿美元,增幅超过1.75%,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中午,达到2407亿美元。

估值的提升是由于特斯拉的股价周一上涨了2.5%以上,达到266美元以上,从上周突然下跌后反弹,当时该公司宣布将为新特斯拉客户提供七年期贷款融资。

马斯克的净资产现在超过了阿尔诺,后者是奢侈品巨头LVMH的首席执行官,该公司旗下拥有路易威登、迪奥和蒂芙尼等品牌。阿尔诺的净资产周一出现下滑,下跌了超过1%(24亿美元),降至2349亿美元,原因是LVMH的股价下跌。

马斯克在周五失去了世界首富的头衔,就在他短暂夺回头衔的几天后。他在周四损失了约180亿美元,因为特斯拉的股价下跌,该公司在发布令人失望的季度财报后股价下跌了近10%。

马斯克在10月份完成了对推特的440亿美元的收购,在周日公布了这个社交媒体平台期待已久的品牌重塑,将公司的标志从标志性的蓝色小鸟改为字母“X”,并将域名X.com重定向到该网站——马斯克曾表示字母“X”对他有特殊意义,他用这个字母作为他的太空技术公司和特斯拉的一个型号。

1519亿美元。这是亚马逊创始人和前世界首富杰夫·贝佐斯的实时净资产,他是世界第三富有的人,仅次于马斯克和阿尔诺。贝佐斯之后是甲骨文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拉里·埃里森(1481亿美元)、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1206亿美元)、伯克希尔哈撒韦首席执行官沃伦·巴菲特(1173亿美元)和前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1049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