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运营服务供应链最新资讯  > 正文

数字经济浪潮下,大人集团大人小店如何帮助实体商家完成转型?

2023-04-14 14:3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当街头巷尾的烟火气重燃并越来越旺,实体经济升级也到了一个需要刷新新逻辑的拐点。在刚刚结束不久的全国两会上,“小店经济”一词在代表委员们的议题中频频出现并被广泛关注。全国政协委员丁佐宏表示,“现在各领域面广量大的民营企业,其源头很多都是个体工商户起家。只有让个体户铺天盖地,国家经济才能顶天立地。”

据市场监管总局统计数据,截至 2023 年 1 月,全国登记在册的个体工商户达1. 14 亿户,约占经营主体总量三分之二、带动近 3 亿人就业。作为商业的“毛细血管”,随处可见的小摊、小店连接着千行百业,也服务着千家万户。然而,因为理念、技术、管理、资本等约束推进不畅、转型受困,中小商家正成为数字化转型大军中亟待“帮扶”的群体。随着用户、商家、平台的各种变量出现,摆在商家面前的机会更多了,挑战也更多了——单店模型、降本、获客、拉新复购……都是难题。

基于对以上现状及特点的分析,大人集团认为,中小商家下一步的需求主要为:轻量化应用,降低部署门槛;一站式数字化服务,全流程陪伴;生态级协作,融入产业生态。就拿对扩店动作最关键的“怎么跑出有效率的单店模型”来说,很多商家其实对此并没有足够重视,拓店全凭经验感觉;即使有意识地要去打磨店型,但囿于数字化程度较低,数据不完整,服务商数据也比较片面,最终跑出来的模型不准确、反而误导了自己。但近年来也有不少品牌陆续登陆二级市场,以烘培、小吃为代表的餐饮项目也在一级市场里备受关注。这并非一贯精明的投资人糊涂了,他们看到的是数字化大背景下,可以通过平台数据、数字化工具突破自己拓店难题的可能性以及难题突破之后飞速增长的价值杠杆。大人集团正是以“SaaS(软件运营服务)+供应链”为核心,与阿里、百度、腾讯等生态强强联合,为代理商和各类型商家搭建一个集品牌营销、流量聚合、销售转化等于一体的服务平台。包括为商家提供供给密度、目标客群分析、潜客热力探索、开店收益测算、提供定向投放能力,打破传统商圈半径,带来更多准确的意向客户。同时还针对不同商家支持差异化营销活动,让商家的营销内容能够在更广泛的场景下得以适配,满足多元营销需求。最终获得更多流量与收益,更快的实现数字化转型。 2023 年已经过了接近四分之一,据国家统计局新数据,按消费类型分,1— 2 月份,商品零售 68638 亿元,同比增长2.9%;餐饮收入 8429 亿元,增长9.2%。

按零售业态分,1— 2 月份限额以上零售业单位中的超市、便利店、专业店、百货店零售额同比分别增长2.3%、10.0%、3.6%、5.5%。增长的号角下,太多的商家想要打出一场胜仗。扩新店、出爆品、拓客群,就是从场、货、人三个维度同时出击,去挖掘更多的增量。而在这一过程中,大人集团全力打造技术护城河,以大人小店为抓手,围绕零售、餐饮、娱乐、教育、旅游等核心场景,为品牌及商户开拓全新增长曲线,零成本帮助商家获得更多的收益。 2023 年,推出"多端战略",提供多平台的流量支持,营销补贴,以及线上线下的技术与服务支持,让服务落地走心更走“新”。数字化转型已成为“必选项”,这注定不会是一场轻松的征程,大人集团也会以商家和用户侧的新需求为导向,以“SaaS(软件运营服务)+供应链”为核心,持续投入研发,打造有效协同的数字化供应链工具,携手所有生态伙伴,真正帮助商家降本增效,获得更多收益。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