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dourney教程最新资讯  > 正文

空姐飞机上推销商品长达40分钟 影响旅客休息

2023-04-13 09:3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一段空乘人员在飞机上长达40分钟推销商品的视频引起了网友的关注。这种情况在飞机上还是第一次遇到,许多人都在猜测这种行为是否被有关部门所允许,或者说航空公司需要转型吗?

据悉,这段空姐在飞机上长达40分钟推销商品的视频一经发出,就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许多旅客在早上赶飞机时,没有好好休息,却遇到了在飞机上推销商品的情况。

飞机 航班 (1)

其实,有网友称在飞机上推销商品是公司的要求。也有可能是近些年航空公司的转型导致了这种情况的发生。专业人士解释说:只要不影响航空安全,有关部门就不会太过过问。

更多的网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件事情在8-9年前就已经存在了,当时我第一次坐飞机,很惊讶原来飞机上也有卖东西的!后来坐飞机次数多了才知道,并不是所有航空公司都这样,现在已经习以为常了……”“从第一次见到在飞机上售卖东西就可以看出这个人其实没怎么坐过飞机。这种售卖东西的航班一般都是廉价航空公司。如果你享受了廉价机票,自然就要接受他们售卖商品的行为。”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