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文本生成最新资讯  > 正文

商汤自研大模型生成图片涉嫌抄袭? 公司回应来了

2023-04-12 16:3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4月12日消息,在近日商汤技术交流日上,商汤所演示的精选模型中出现AI模型站civitai的图片,引发了网络质疑。据科创板日报援引商汤方面回应表示:“秒画SenseMirage包含商汤自研AIGC大模型,也提供第三方社区开源模型支持导入多个平台的开源模型或上传用户本地模型。用户可免除本地化部署流程,并基于开源模型自训练模型,高效地生成更多样的内容。”

据了解,在现场演示中,该模型底部有显示civitai的文字注释。

据此前报道,4月10日,商汤科技正式发布“日日新SenseNova”大模型体系,以及自研的中文语言大模型应用平台“商量”(SenseChat),参数量达千亿,可实现文本生成、图像生成、多模态内容生成等能力与场景应用。

超10亿参数自研文生图生成模型“秒画”,支持二次元等多种生成风格。单卡A100支持,2秒生成1张512K分辨率的图片。用户可基于单卡A100自训练。基于平台发布的模型,可设置to B服务API(应用程序编程接口),结合商汤大算力对外提供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