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前CEO称现在的AI尚无意识 重点是人类如何与它互动

2023-04-12 16: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2日 消息:近日,包括马斯克、比尔盖茨在内的多位大佬纷纷发表了对人工智能的看法。比尔盖茨认为,聊天机器人ChatGPT非常出色,可用于数学教学以及为资源有限的人提供医疗建议。他认为,虽然ChatGPT主要用于严肃的目的,但也可以用来写诗等有趣的事情。

机器人 AI 人工智能

而谷歌前CEO施密特则表示,现在的人工智能尚无生命、意识和情感,它只是进行多维度的预测,人类需要探索如何与它互动。

相比之下,马斯克则认为人工智能将是人类未来文明的最大风险之一。他表示,ChatGPT已经证明了人工智能已经非常先进,只是缺乏一个面向公众的用户界面,ChatGPT提供了这样一个可访问的用户界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