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AI最新资讯  > 正文

ChatGPT已嵌入便携式存储设备小龙盘

2023-04-12 09:5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是传统存储行业的颠覆,也是生成式AI的另一种形式。

ChatGPT如火如荼,未来智能AI定会在便携式设备中遍地开花,近日消息智能AI已经嵌入了一款U盘中—小龙盘,这又向智能AI大航海时代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真是令人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据了解小龙盘是一款基于区块链和IPFS分布式存储技术的超大空间U盘,可容纳2T/10T的数据,一个小龙盘相当于 300 个普通传统U盘。它集高速传输、安全保密、智能AI于一体,是一款强大的存储工具。通过对生成式AI的嵌入,小龙盘的智能程度也将大大提高,增强用户-存储-AI之间的互动性,让科技触手为你构建真正的智慧闭环。

在当前这个智能化时代,信息量不断增长,对存储空间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小龙盘的问世恰好满足了社会大众的需求,无论是个人使用还是企业应用,都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性。同时,区块链和IPFS分布式存储技术的运用,为小龙盘提供了高保密性和安全性,让用户在使用时更安心。

在这个时代,AI技术逐渐从“高冷”的范畴中走出,作为服务于人类的智能工具,它正在迅速渗透到各个领域。小龙盘的智能化嵌入,预示着我们即将迈入一个更加智能化的存储时代。无疑,这也为更多AI技术的应用和创新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小龙盘已经开始售卖,您可以在淘宝、京东、抖音、星河飞天公众号搜索小龙盘购买。“小龙盘”成为了时代的一部分,具有了更加深远的意义,我们也期待着它未来的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