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大健康品牌营销最新资讯  > 正文

大健康品牌营销主论坛+三大IP分论坛,HNC健康营养展寻商会开幕在即

2023-04-10 17:1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健康行业如今已成为黄金产业,但同时也是一个竞争越来越激烈的行业!传统企业怎么才能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做好营销?如何应用营销技术才能让自己的企业和产品在健康行业内立于不败之地?

4 月 12 日至 13 日,“HNC健康营养展·广州寻商会暨 2023 大健康品牌营销与创新应用论坛”将在广州白云宾馆举办。大健康品牌营销主论坛+三大IP分论坛组合亮相,每一场都是营销干货。

注意力,在信息大爆炸的互联网时代逐渐成了营销“硬通货”。如何在用户注意力过度分散的当下,成功打造一个爆款产品?这是许多健康营养品牌共同探索的目标。

2022 年,健康营养展寻商会在杭州成功举办。去年的寻商会上,“营销金句”层出不穷:

嘉宾1:大健康产业离消费者越近越好。在整个产业链条中,中间商越少越好。这意味着直播、直销十分重要。

嘉宾2:在建设品牌之前,企业的首要动作是做好基本盘。洞察用户需求,打磨好产品,建立完善的品控机制,保证产品质量。

嘉宾3:无论是在何新媒体平台做营销,都要紧紧围绕着自己品牌的护城河宣传。

嘉宾4:如果企业想要面向C端,一定要拥有品牌意识,去拥抱市场,拥抱消费者,需要站在消费者视角进行营销。

嘉宾5:大家都在用KOL做种草,我也想种一下,无论找到了哪个平台,找到了哪个up主,让他为我再念一遍,广告基本上都是失败的,想要去做一个小而美或者说快速能起盘的品牌,一定离不开你核心的那帮种子用户。

嘉宾6:用户经常讲一个词叫破圈,实际上在细分的圈层之后,后面就是如何破圈,在更多圈层里面。

嘉宾7:直播间的互动力,考核的就是你把流量带入到你的直播间,你的主播能不能留得住人。

嘉宾8:不要再去翻老套路,不要以为是玩转渠道你可以生存!不可以。

嘉宾9:我的建议是先安内,后攘外。咱们自己的产品,先把它梳理好。

本次“HNC健康营养展·广州寻商会暨 2023 大健康品牌营销与创新应用论坛”邀请了ffit8、薄荷健康、安利、微康益生菌、百合生物、恒天然、健合集团、纤连生物,新媒体及趋势洞察平台抖音、小红书、腾讯、果集·飞瓜、魔镜市场情报,以及中国社科院、美业颜究院、中国药品监管研究会等专业机构领军人物将莅临分享多重干货,带您破解流量难题。

论坛聚集35+行业大咖,探秘健康产业营销的创新思考与实践,在经济压力下和消费升级中如何营销升级,新媒体与大数据如何助力医药营销。 4 月 12 日- 13 日,广州白云宾馆,精彩等您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