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用途不详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女配合当街开井盖用勺挖地沟油被网友拍下引围观:行为太恶劣 应严惩

2023-04-10 08:12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黑龙江哈尔滨一男子和朋友在中央大街散步后往回走,看到一名男子头戴大灯,翻起下水道井盖。而她旁边还有一女子和他打配合,推了一个大桶子。

目击者观察了一会发现2人每个井盖都会打开往里面看,并用勺子在里面轻轻搅动后再挖出,所以认为2人正在挖地沟油。于是拿出手机,将2人的行为记录了下来,但男子也表示具体原因及用途不详

这种野蛮”的行为不仅违反了城市管理规定,而且还给整个社会带来了危害。

首先,这种行为很容易引发全民的舆论反弹,影响社会的正常秩序;其次,由于地沟油的生产环节不受监管,油品被多次回收,对人们的健康造成威胁。

最后,这种行为加剧了城市的污染,污染的环境可能会对人们的身体造成影响。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