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徕卡Summicron镜头最新资讯  > 正文

外观偷跑!小米13 Ultra手机壳上架淘宝第三方店铺

2023-04-07 14: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报道,淘宝第三方店铺近日上架了小米13 Ultra手机壳,吸引了数十位米粉的购买。通过手机壳设计,可以看到小米13 Ultra的工业设计大致轮廓。该机采用环形镜头方案,背部为一体化设计,上下部分有弧面过渡,辨识度高。

小米13 Ultra配备了5000万直立式长焦 5000万潜望式长焦双长焦方案,支持OIS光学防抖,实现了120倍数码变焦。此外,小米13 Ultra搭载了徕卡Summicron镜头,实现主摄、超广角和长焦一致优异的光学性能,成为小米影像旗舰。该机采用2K AMOLED曲面屏,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最高配备16GB内存,电池容量为4900mAh,支持90W有线闪充和50W无线闪充。小米集团王化表示,小米13 Ultra将刷新人们对移动影像的认知,将于本月亮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