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BookPro最新资讯  > 正文

MacBook Pro将在2026年升级OLED屏幕 由三星显示供应

2023-04-06 15:45 · 稿源: TechWeb.com.cn

4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iPadMac这两大产品线预计会在未来几年升级OLED屏幕,其中配备OLED屏幕的iPad Pro预计在明年就将推出,Mac产品线中的MacBook Pro,预计会在2026年升级这一显示效果更好、价格也更高的屏幕。

而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面板供应链领域的分析师透露,三星显示在峨山工厂上的新投资,就是为了14英寸和16英寸版的MacBook Pro,这两款定于2026年推出。

在报道中,外媒提到,为提高提高产产能,满足需求,苹果OLED屏幕的主要供应三星显示,打算在峨山投资数十亿美元。

有外媒在报道中提到,韩国方面的一名高官已透露,三星显示到2026年将在峨山的工厂投资4.1万亿韩元,也就是约31亿美元,生产用于平板电脑和其他电脑的先进OLED面板。

另外,外媒在报道中也提到,三星显示在峨山的投资,是三星电子此前宣布的大规模投资的一部分。三星电子此前已宣布,他们及旗下的公司未来10年,将在首尔之外的区域投资60.1万亿韩元。

在此前的报道中,外媒曾提到,由于使用周期更长,苹果的要求也更高,用于iPad的OLED屏幕在价格上也会更高,11英寸版iPad Pro所需的屏幕,预计将接近270美元,是当前相同尺寸OLED屏幕的2-3倍。到目前为止,还未有外媒在报道中,提及MacBook Pro所需OLED屏幕的成本状况,但更高不会有意外,MacBook Pro的价格也将因此而提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