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azr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托罗拉moto razr 2023通过认证:3640mAh电池、33W快充

2023-04-06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摩托罗拉Razr系列一直以来以男性商务风格为主打,采用经典的翻盖设计和金属质感等元素。最新型号moto razr2023已通过国家质量认证,内置3640mAh电池,支持33W快充。该手机的外观配色为银色和品红色混搭,外屏面积更大,后置摄像头和闪光灯也包括在其中,提高了美观度和使用便利性。硬件方面,该手机预计将搭载骁龙8 Gen 2处理器,提高了性能和响应速度。不过也有媒体认为,新机可能会继续搭载骁龙8 处理器,需要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

与之相比,moto razr 2022内屏采用一块6.7英寸144Hz高刷屏,外屏为2.7英寸OLED屏,可直接使用百度地图导航,利用搜狗输入法码字等。该手机搭载5000万像素OIS大底主摄和1300万像素121°超广角镜头,内置3500mAh电池,支持30W快充。总体来说,摩托罗拉的Razr系列不断升级,新款折叠屏手机拥有更好的硬件配置和更大的外屏面积,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Redmi Note 13R系列通过3C认证33W快充

    小米RedmiNote13R系列最近通过了3C认证,型号分别为2311FRAFDC、2312CRAD3C。从认证信息可知,2311FRAFDC型号支持33W有线快充,机型2312CRAD3C型号支持67W有线快充,两款产品的生产厂均为南昌勤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dmiNote13R系列预计将于近期上市,价格应该定位在千元档位。

  • Redmi Note 13R现身工信部:33W快充加持

    据数码博主“完美编排数码”透露,RedmiNote13R系列已经现身工信部,这款新机包含Note13R和Note13RPro两款机型,它们的充电规格分别为33W和67W。相比上一代Note12R系列,Note13R系列在充电规格上有所提升。预计RedmiNote13R系列将在不久后发布。

  • OPPO A79 5G手机通过多项认证4880mAh电池 33W速充电,搭载ColorOS 13.1

    据gizmochina网站报道,OPPOA795G手机已经通过多项海外设备认证,预示这款中端新品即将上市。该设备代号为“CPH2557”,将配备4880mAh电池组和33W快速充电。OPPOA785G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手机,目前在售的版本配备了6.56英寸的IPSLCD显示屏,搭载天玑700处理器、50MP后置双摄、8MP自拍相机、5000mAh电池和33W快速充电功能。

  • 华为nova 11SE关键信息已敲定:1亿像素主摄配4400mAh电池 66W快充

    日前,华为新机nova11SE已入网工信部,预计将于本月发布。据知名数码博主定焦数码”透露,华为nova11SE的关键参数已敲定,延续搭载1.08亿像素主摄、66W有线超级快充,电池容量为4400mAh,比前代nova10SE小了100mAh。华为nova11系列于今年4月17日发布,前置的6000万像素相机,主打人像拍照,面向潮流的年轻群体nova11SE则以更低的价格面向学生群体。

  • 红米Note 13R系列新机通过3C认证 分别配备33W/67W充电

    小米系列两款新机型——2311FRAFDC和2312CRAD3C,通过3C认证,这两款型号页面显示将会是RedmiNote13R系列。根据现有认证信息,这两款新手机将具备33W/67W有线充电功能。目前关于这两款新机的更多详细信息尚未公布。

  • Redmi Note 13R系列通过3C认证67W快充 千元档

    小米RedmiNote13R系列最近通过了3C认证,型号分别为2311FRAFDC和2312CRAD3C。从认证信息可知,2311FRAFDC型号支持33W有线快充2312CRAD3C型号则支持67W有线快充,两款产品的生产厂均为南昌勤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dmiNote13R系列预计将于近期上市,价格将在千元档位。

  • 安卓旗舰!蔚来手机通过中国3C认证:支持100W快充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蔚来手机的最新动向,曝光信息显示,型号为N2301的蔚来手机已通过中国3C认证,显示其支持100W快充技术。结合此前消息可知,蔚来将于9月21日举办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活动,预计蔚来手机将在本次活动上正式发布。此前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李斌曾在车友圈里就该手机相关问题进行回应,其表示:NIOPhone将定位安卓旗舰手机,做iPhone备用机绝对超配;手感绝对好,从背面看非常具有辨识度;性能方面,表示手机基础性能不错,不发烫、省电、待机时间长;NT1的车手互联受限硬件体验一般,NT2的车手互联体验肯定好有创新应用。

  • moto razr 40 Ultra荣获Tech G “最受欢迎电子消费奖”

    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TechG2023正在火热进行中,motorazr40Ultra荣获上海TechG“最受欢迎电子消费奖”,该奖项由展会主办方与消费服务保障平台“消费保”联合设立,直接联通产品、企业与消费者,是对优秀产品的高度表彰。motorazr40Ultra能够获此殊荣,证明该机的工业设计、综合体验均达到出色水准。作为当下小折叠手机中的“体验天花板”,motorazr40Ultra以综合体验致胜,更以好价回馈用户,始终做用户喜爱的产品。

  • 三星Galaxy S23 FE曝光:骁龙8 Gen1、仅25W快充

    三星GalaxyS23FE此前已经现身Geekbench6OpenCL,搭载Exynos2200芯片北美地区将会采用高通骁龙8Gen1处理器。三星GalaxyS23FE搭载了6.3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支持120Hz动态刷新率。该机的定位低于这个系列的其它机型,不会超过4000元,预计10月初发布。

  • 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直播地址 2023王者挑杯比赛赛程

    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即将在10月13日正式开赛,此次大赛将持续近一个月的时间,来自四个赛道共16支队伍参赛,下面就给大家带来2023王者荣耀挑杯直播地址和赛程详细安排情况。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直播地址:虎牙直播:搜索KPL进入KPL直播间观赛斗鱼直播:搜索王者赛事直播间观赛B站直播:搜索王者荣耀挑战者杯即可找到直播间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赛程安排:瑞士轮阶段:10月13日-1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