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北京环球影城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环球影城回应不让摄影师进 商业目的的不允许

2023-04-04 14:2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一些社交网站上流传“环球影城不让年卡摄影师进园”的说法。有摄影师说“身上挂着单反相机,背着拍照用的服装”,只要是这样的摄影师打扮的人都会被拒绝入园。另外,也有游客发帖说北京环球影城“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主题区已经清除了所有跟拍”。

环球影城

对此,北京环球影城表示,如果游客正常拍照、录像,并且只用于私人或是非商业目的仍然是可以的,如果是用于商业目的等则是不允许的。根据《北京环球度假区及北京环球影城入园须知》,“在北京环球度假区内,为了给所有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环境,您不得进行以下活动:拍照、录像、录音或直播,用于私人和非商业目的的除外。”

这样做除了涉及版权等问题,还可能是考虑到大多数游客的权益。此前,有不少游客在社交平台上抱怨,园区里面的旅拍行为影响了游客的正常游玩和拍照。针对游客的拍照需求,北京环球影城说,园区会提供“我的环球瞬间”拍照服务。

实际上,针对商业旅拍,很多大型国际主题公园都有相关规定。以迪士尼乐园为例,根据《上海迪士尼乐园游客须知》,游客不得带入可能干扰乐园及任何配套设施运营的摄影器材、摄像器材、落地式三脚架、稳定支架和相关工具等;不得从事的活动包括进行摄影、摄像、录音或直播,个人使用及非商业目的除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