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北京环球影城最新资讯  > 正文

威震天在北京环球影城摔了一跤 后续继续演出

2023-03-28 16:4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3月28日,北京环球影城威震天摔倒的视频热传。景区客服表示:“确实是有(摔倒)这样的一个情况,目前‘变形金刚传奇现场’还是正常的运营演出。”客服称还需进一步了解情况,关于威震天演员是否受伤,目前还没有消息。

环球影城 变形金刚

对于威震天的摔倒,不少网友还是比较关心在内部的演员是否受伤了,因为从画面上看,摔倒时是正面狠狠的摔倒,几乎没有缓冲的准备,而且演员穿戴的套装也有一定重量,还是比较危险。

威震天是《变形金刚》系列的头号反派、霸天虎心狠手辣的首领,在最经典的G1动画里变形为P-38式,他的载具通常是喷射机、坦克或战斗机。

在北京的环球影城中,“变形金刚传奇现场”项目中,会有演员扮演威震天和观众合影互动,因为经常有搞笑的对话而被网友熟悉。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