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盘手串最新资讯  > 正文

小学生开始流行盘手串 《孤勇者》后又一个现象级行为

2023-03-30 14:0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小学生们最近开始流行盘手串了。他们表示“上课盘,下课盘,都盘,可能是比较解压吧,这个声音很舒服。”

盘手串一般是成年人、尤其是中老年人的喜好,但没想到小学生群体中也流行了起来。这怕是继陈奕迅的《孤勇者》之后,又一个现象级的行为了。

佛系,手串

这种玩具由一根弹性线和多个彩色珠子组成,可以随意拼接成各种形状和图案。小学生们用它来做手链、项链、戒指等饰品,或者在课堂上玩弄它,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

有小学生表示,最近确实流行盘手串,至少人手一串,上课盘、下课盘,一直都在盘。至于为何要盘手串,有小学生表示,可能是比较解压,盘来盘去,声音比较舒服。当被问到是否有压力时,他们表示有,压力很大,全都在内卷。

每个年龄段都会有自己喜好的活动。很多人上学时肯定也流行过转笔、转书等。其实和盘手串原理都是一样的。身边人都在玩渐渐地也就成了流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