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消费品指南最新资讯  > 正文

服务美好生活,万和燃气热水器入选中轻联“升级消费品”名单

2023-03-29 16: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的支持和指导下,中国轻工业联合会 3 月 21 日于北京召开“践行三品行动 服务美好生活”创新成果发布会,并发布了第八批和第九批《升级和创新消费品指南》及入选产品名单。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智能恒温强排式燃气热水器(JSQ30-16L3-2)以独特的创新能力入选,并上榜“升级消费品”名单。

技术创新智领美好生活

自从 1992 年万和发明中国第 一台超薄型水控式全自动燃气热水器,开创了中国的八大热水时代以来,万和一直以技术创新实力引领厨卫行业发展。作为以技术为发展动力的企业,万和始终携不断创新升级的产品给用户带来更舒适的安全使用体验,提供节能、环保、舒适的家庭热水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厨卫电器以及热能热水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本次入选《升级和创新消费品指南》(轻工 第九批)的万和智能恒温强排式燃气热水器(JSQ30-16L3-2),是万和在现有零冷水热水器上搭载智能浴控器而推出的一款创新产品。该智能浴控器防水等级达IPX5,可放置在浴室中控制安装在浴室外的燃气热水器,解决用户浴室调温难的痛点。万和智能恒温强排式燃气热水器应用云协速配技术,可减少用户配对二者的步骤,高速提高配对直通率。其多屏星链浴控技术可减少住宅较多干扰无线通讯的因素,并使用户可在多个浴室中控制燃气热水器。除此之外,产品自适应云管续航技术也解决了智能浴控器与燃气热水器信号传输功耗大的问题,减少用户充电次数,为用户打造更舒适的沐浴体验,产品使用体验。

放眼未来,面对厨卫行业技术新阶段的机遇与挑战,万和一直快速响应市场需求变化,坚持技术创新和智能化、数字化变革的发展方向。在厨卫产品技术飞速发展的如今,万和亦是潜心以创新技术革新产品,正实现着产品技术的不断迭代升级。万和也正在进行着全方位的数字化铺展,提升数字化经营思维、数字化产品性能及生产制造,加深对数字化的运用与投入。在智能化的产品发展道路上,万和也将兼顾产品品质与智能化的双向升级,率先把握时代先机,引领厨卫行业智能化发展。

自 1993 年成立以来,万和在厨卫电器领域已潜心耕耘了 30 年。今年是成立的 30 周年,万和已然在燃气热水器领域建立了无可争议的市场领先地位。早在 2018 年,万和就已入选了国家工信部公布的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 军(燃气热水器)培育企业。 2022 年 “万和”家用燃气热水器又荣获制造业单项冠 军产品。一直以来,万和都在产品层面创新变革,深耕技术。未来万和将继续以工匠精神与创新精神,持续打造航天级品质智能化产品,持续带动厨卫行业前进,用优质的产品造福更多用户。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