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28岁女子最新资讯  > 正文

28岁女子当七年全职女友惹争议 包吃包住还有五险一金

2023-03-29 10:0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广东28岁女子当七年全职女友惹争议。据悉,该女子名叫小红(化名),已经成为她男友的全职女友已经达到了七年之久。她负责和男友同居生活中的吃饭、卫生等家务,并表示这份工作包括食宿、五险一金,没有打卡和工作汇报。

QQ截图20230329100247.jpg

小红说自己很内向,不喜欢社交和工作,而在家当全职女友是一种生活方式,她非常享受这样的生活,如果心情好就做饭,心情不好男友还要哄她。

此外,她和男友还约定了分手补偿,男友如果有一天提出分手,需要支付给她一笔钱。这对恋人相恋七年之久,但一直没有结婚,因为男友的母亲反对,希望他能找一个门当户对的女孩。为了维持这段感情,他们私奔了,并目前瞒着父母偷偷交往。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