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樊振东最新资讯  > 正文

樊振东连续三年世界排名 马龙和王楚钦位居第二和第三

2023-03-28 14:1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国际乒联于2023年3月28日更新了第13周的世界排名。男单方面,樊振东马龙王楚钦稳居前三位,梁靖崑位列第七;女单前十中,孙颖莎、陈梦、王曼昱、王艺迪、钱天一、陈幸同和张瑞占据七个席位。

运动 健身 女性

男双方面,樊振东/王楚钦排名第二,林高远/梁靖崑第八;女双方面,孙颖莎/王曼昱继续稳居榜首,张瑞/蒯曼排名第五;混双方面,王楚钦/孙颖莎继续排名榜首,林诗栋/蒯曼世界排名第八,许昕/刘诗雯排名第十。

男单方面,自2020年4月樊振东排名世界第一以来,已经连续三年位居世界第一,目前积分高达9700分。马龙以5800分排名第二,王楚钦以4955分位列第三,日本选手张本智和以4195分排在第四位,巴西选手雨果·卡尔德拉诺以3875位列第五,瑞典选手莫雷加德以3625分排在第六位,梁靖崑以3410分位列第七。

男双方面,日本组合户上隼辅/宇田幸矢以4490分排名榜首,樊振东/王楚钦以4390分位列第二,韩国组合张禹珍/林钟勋以3924分位列第三,瑞典组合卡尔森/法尔克以3100分排在第四,林高远/梁靖崑以1120分排名第八。

女双方面,孙颖莎/王曼昱以6640分高居首位,日本组合伊藤美诚/早田希娜以4360分位列第二,张瑞/蒯曼以1750分排名第五。

混双方面,王楚钦/孙颖莎以6040分位居榜首,林诗栋/蒯曼以1875分排名第八,许昕/刘诗雯以1400分排名第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世界排名第三!任正非:国内现有30多个操作系统基于鸿蒙开源构建

    快科技9月22日消息,任正非在与南开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科技日报原总编辑刘亚东的谈话中提到,国内现在有30多个操作系统都是基于鸿蒙开源构建的,涵盖了行业终端、手机平板、家庭终端,加起来大概已经有6亿用户,世界排名第三。鸿蒙刚升级到4.0,升级以后,外面也会跟着升级。有个开源社区,不是华为一家在做,我们做的是底座和内核。我们是做黑土地”,上�

  • 再次入选百强!容联云连续三年荣登北京民营企业百强“1+4”榜单

    民营企业百强“14”榜单。容联云荣登“2023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榜单,位列13家朝阳区科技百强企业之一。容联云将持续加强技术创新能力和AI创新产品的研发投入,持续提升创新产品落地应用能力,推动行业AI企业级应用步入新阶段,同时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更多企业享受科技创新成果。

  • 良心!谷歌Pixel 8 Pro起售价三年不变

    随着发布日期的越来越近,关于谷歌Pixel8系列手机的爆料也越来越多,昨天就有博主在X平台上爆料了谷歌Pixel8系列手机的最新信息。根据曝光的信息显示,Pixel8系列手机包括Pixel8和Pixel8Pro两款机型。值得注意的是,谷歌Pixel8将会出厂预装Android14系统,这将是业界第一款Android14旗舰。

  • 二世界上门服务预约系统,新品首发团购活动来啦!

    什么是服务预约系统?服务预约系统是一种便捷、高效、实用的服务预约工具,可以帮助商家快速搭建服务预约平台,方便顾客快速下单,避免排队等待和浪费时间。为什么我们要做一个这样的产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各种服务需求的依赖逐渐增强传统的电话订购模式早已无法满足人们的需求,因此,线上服务预约市场应运生。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10月18日标准�

  • 谷歌Pixel 8屏幕排名第一

    DXOMARK公布了谷歌Pixel8和Pixel8Pro的显示屏得分。这两款手机显示屏的得分为154分,并列成为全球手机显示屏排行榜的第一名。根据DXOMARK的榜单显示,目前全球手机显示屏排行榜上的第一名是谷歌Pixel8和Pixel8Pro,并列第一。

  • 逢时科技磷虾油三年合格率100% 品质达世界顶级

    逢时科技通过了国际顶尖检测机构——ORIVO质量认证,连续三年抽检合格率达100%。逢时科技也因此成为全球第一家荣获“3年0缺陷”质量金标准企业,这不仅是对逢时公司坚持“质量是天产品为王”的企业认证,也是对中国企业智能制造产品质量进步的国际认可。逢时科技将继续创新产品研发技术,不断完善工厂生产工艺,以更高的磷虾油品质、更强大的综合实力保持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助力中国争夺南极资源开发权益,促进国家海洋科技健康产业国际地位进一步提升;怀揣“为全球用户创造高品质健康生活”的企业使命,走好中国制造“质量强国”之路,成就世界一流品牌!

  • 去年中国结婚人数25至29岁最多:连续10第一

    根据国家民政部最新公布的《2022年民政事业发展统计公报》,2022年全年依法办理结婚登记683.5万对,比上年减少10.6%,结婚率为4.8,下降0.6个千分点。2013年,我国结婚人数1346.9万对,达到顶峰,此后连续9年下降,其中2019年跌破1000万对,2022年跌破700万对。此外还有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平均初婚年龄为28.67岁,比2010年增加了3.78岁。

  • 谷歌Pixel 8/8 Pro将连续7更新

    谷歌将为Pixel8和Pixel8Pro这两款新机提供长达7年的软件更新。谷歌官方承诺为Pixel系列机型提供5年的更新,包括3年的操作系统更新和2年的安全更新。其背板材质为康宁大猩猩GlasVictus2。

  • 叮叮懒人菜获艾媒咨询酸菜鱼连续全网销量第一市场地位认证

    2023年9月,叮叮懒人菜荣获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授予的“2021-2022年酸菜鱼连续两年全网销量第一”市场地位声明认证。酸菜鱼预制菜市场火热,叮叮懒人菜迅速占领C端市场酸菜鱼作为川菜的经典菜品,早已突破地域限制,拥有广泛的消费客群。抖音等线上渠道有较高的品牌营销效果和消费转化率,成为商家的主要发力阵地。

  • 年轻人换机周期延长三年半 一一换已不符合主流

    年轻人智能手机的换机周期已经延长至创纪录水平。年轻人通常会跟随苹果和华为的新品一年一换,但现在他们选择用换壳来代替换机,用最少的成本给自己带来新鲜感。苹果和安卓阵营的两大旗舰iPhone15系列和华为Mate60系列都已经开售,你会选择换机是换壳?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