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健康消费最新资讯  > 正文

沃隆食品切中“Z世代”消费者需求,创新布局坚果市场

2023-03-27 11:2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主动追求健康消费,正在成为市场新的增长点。

更美味和更健康是未来休闲零食的发展趋势,更是人们选择休闲零食的标准。与之不谋而同,坚果头部企业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健康且口感好的坚果产品,主打“三好坚果”,沃隆明确好坚果的三大标准——“一好”个头大、“二好”自然香、“三好”真干脆。

调研数据显示,近六成的消费者有高频食用坚果的习惯。因坚果膳食纤维含量高、有抗氧化剂等作用,其富含的营养价值让消费者选择其作为日常零食的重要因素。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坚果类休闲零食,销售额占比逐年提升。

当下,消费人群需求的精细化趋势带来不容小觑的消费力,不断推动品牌加速产品迭代、升级用户体验。青岛沃隆食品紧跟消费趋势,以产品为基础进行创新,从包装、理念、口味等方面满足年轻人的消费需求,从而升级用户体验。

在坚果细分领域,由青岛沃隆食品首创的“每日坚果”早已成为明星产品,是许多消费者健康休食首 选。

聚集产品品质,沃隆在青岛投资建设自有工厂,采用以自主生产为主的生产模式,通过一环环严苛的生产标准,实现对产品品质的全方位把控。生产加工中,沃隆食品采用轻加工工艺,更大程度保留坚果营养。

从采购,到加工,再到分装、销售,沃隆早已实现全流程把控,才有了顾客手中“个头大 自然香 真干脆”的沃隆每日坚果。

明白身心健康重要性的Z世代,开启了“既要又要”模式,与之相匹配,沃隆食品聚焦多元化需求,细化坚果消费场景。

黑胡椒腰果、青花椒腰果、蜂蜜黄油扁桃仁、霸气榴莲腰果、樱花荔枝味气泡扁桃仁……开拓多元化口味市场,沃隆食品的风味坚果,成为休闲、追剧的陪伴。

以坚果为内核,沃隆食品还拓展了含坚果类烘焙,延伸出坚果吐司、南瓜蔬纤吐司、奇亚籽蔬纤吐司、爆浆黑芝麻丸等多款新品,方便消费者随身携带随时补充能量。

总之,捕捉多元场景,沃隆食品在品类、品质、口感等多领域深耕,向“有态度、有担当、有温度”的国民坚果食品品牌和具有持续创新力的全球性坚果企业稳步迈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