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不止不休》,张颂文,励志影片,猫眼评分高最新资讯  > 正文

张译包场张颂文的新电影《不止不休》!猫眼评分9.3分

2023-03-26 08:58 · 稿源: 快科技

3月25日消息,由贾樟柯监制、王晶执导的现实题材励志影片《不止不休》于3月24日上映。

该片由白客、苗苗、张颂文领衔主演,宋洋特别出演,王奕权、周野芒主演,秦海璐、胡天渝友情出演,于2020年9月9日在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首映,后于2023年3月2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在上映之后,张颂文一直在卖力宣传,并获得了许多圈内好友的支持,他们纷纷包场支持张颂文,其中就有张译。

张译包场张颂文的新电影《不止不休》!猫眼评分9.3分

该片讲述了2003年的中国,高中肄业的小镇青年韩东怀揣记者理想,不顾家人阻拦离家来到北京闯荡,一路不止不休勇敢追寻自己理想生活的故事。

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该片上映2天,累计票房已突破2800万元,猫眼评分9.3分;低于同样上映2天的《铃芽之旅》2.44亿。客观说,这个票房并不算高。但主演张颂文表示,我向来不觉得票房是衡量一部电影好坏的唯一标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