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红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红团队狂摇杭州百年樱花树 涉事公司道歉愿承担一切损失

2023-03-24 08:3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3月22日晚,有多位网友通过视频报料称,在深夜的杭州信义坊百年樱花树下,某“网红”团队为拍摄“樱花雨”效果,期间曾多次对樱花树进行疯狂摇晃,导致大量花瓣掉落在地。

春天 游客 樱花

根据这段视频拍摄时间,网友指出,“始作俑者”是名字为童某的“网红”团队成员。当晚,他们正在信义坊的桥上开直播,背景便是这棵百年樱花树。

据报料信息,该“网红”团队签约MCN机构,疑为杭州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3月23日下午,潮新闻记者致电该公司法人陈先生,他告诉记者,公司从未签约童某,网上系谣传。

目前,湖墅街道已经加强了保安巡逻,劝导不文明观赏行为,并且也加紧制作印有“花美景美,文明赏花才最美”的提示牌。

该网红团队所在公司杭州音速创意文化有限公司给信义坊商街管委会发来一封手写致歉信。其在信中向网友表示,“愿承担一切损失,并打理好一切卫生。公司认识到管理错误,也会加强管理,提高员工素养,以后拍摄也会注意,不再损害公共绿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