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百度搜索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搜索优质视频内容标准发布

2023-03-23 21: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3日 消息:今日,百度官方发布了《百度搜索优质视频内容标准》。

百度表示,视频内容价值是对于视频内容的更深层次分析,一般认为内容有主体、有深度、导向正向、制作剪辑优秀、内容越丰富的视频能给用户带来更高的价值。

创作者如果希望提高自己的视频内容价值,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提升:

1.权威性

在某些特殊领域,比如汽车、法律、金融财经、教学等,要求创作者有专业的认证,发布的内容领域垂直专注,被公众认可并有一定的影响力

这些由专业领域的创作者或者官方机构生产的视频内容,会比普通创作者生产的内容,更被用户所信任。

2.制作精良,情绪价值高

视频画风优美

视频风格或新颖或有趣或搞笑,视频内容能够给用户带来美好的观感体验。禁止出现重口味、低俗、擦边球等不良内容

视频制作精良

视频有一定制作成本,并通过精心剪辑,内容有主题性和逻辑性。并非日常生活式无任何主题和内容价值的随手拍视频。

图片

正面示例:详细讲解手抄报的制作步骤和注意点

3.视频内容丰富

内容深度

视频充实有深度,可以给用户一定程度上的认知思考,使用户了解更透彻,且内容可信度更高。视频内容通常有多方引证、多角度阐述、背景信息丰富等特征。

内容丰富

视频内容讲解更加细致详尽,能够围绕主题从多个维度、多个类型进行讲解和介绍,充分地满足用户的需求。

图片

正面示例:该视频从多个维度讲解了这个食物的优点和缺点,并推荐了其他的食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