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长沙地铁最新资讯  > 正文

湖湘潮 十载颂 | TYT泰永长征与长沙地铁的光阴故事

2023-03-23 15: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14年4月29日,长沙,来自四面八方的人流汇集进入一座座横贯湘江东西两岸的地下空间。

这一天,湖南第一条地铁——长沙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开始了载客试运营。这标志着2000余年历史的长沙正式迈入“地铁时代”。

2号线试运营

随后10年,1号线、4号线、3号线、5号线、6号线先后载客运营。从无到有,长沙地铁用实际行动回应百万市民的期盼。

而在这场长达10年的建设长跑中,TYT泰永长征也从未缺席,见证和参与了长沙地铁从1号线到6号线的每一次电力系统建设攻坚。

长沙地铁1号线,TYT泰永长征为其提供了TBBQ3系列自动转换开关与CH5系列智能控制器,支持互联互通,实现状态检测、短路拒动、故障预警与远程控制等功能。让巡检维护更高效、更可靠。

专用PC级,使用类别最高可达AC-33iA

银合金触头,导电、耐腐蚀性强

励磁驱动,实现ms级电源切换

机械电气双重联锁

独立引弧触头和灭弧系统

长沙地铁2号线作为长沙首条通车的地铁线路,建设必须保证万无一失。TYT泰永长征作为国内自动转换开关领域的先行者、国标GB14048.11的第一起草单位,拥有更可靠、更领先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凭借在北京地铁、上海地铁等十余个城市的成功建设经验,TYT泰永长征获得长沙地铁建设方的充分信任,为其部署了以TBBQ2、TBBQ3系列自动转换开关为基础的供电连续性解决方案。

长沙地铁3号线地质条件极为复杂,且穿越众多河道湖泊、铁路干线、高压燃气管等场所,建设难度堪称长沙地铁之最。

为了保证线路的顺利通车,TYT泰永长征为3号线提供了TBBQ3系列自动转换开关、TBBQ6系列自动转换开关等旗舰产品,并配备专项服务团队及时响应建设需求、共同克服建设难题。

专用PC级,使用类别最高可达AC-33A

励磁驱动,实现ms级电源切换

国内首创中性线重叠转换技术,消除零地电位漂移隐患

相间隔离技术,可使每相之间形成独立、隔离的空间,杜绝相间短路

长沙地铁4号线于2014年底开工,恰逢2号线正式通车,长沙地铁建设方再次选择TYT泰永长征作为合作伙伴。

针对建设需求,TYT泰永长征为4号线量身定制了以TBBQ3系列自动转换开关为核心的供电连续性解决方案。

长沙地铁5号线与长沙地铁3号线于同年通车,创造了“双箭齐发”的优异成绩,也标志着长沙市主城区实现了地铁运营全覆盖。

在5号线项目中,TYT泰永长征提供了TBBQ3系列、TBBQ6系列等众多产品,涵盖EPS、环控柜、配电箱等各个领域,助力建设高效、可靠的配电系统。

长沙地铁6号线是目前唯一连接长沙黄花国际机场的地铁线路,它的载客运营,标志着长沙正式完成了地铁-公交-航空的立体交通体系建设阶段性目标。

这样意义重大的线路,TYT泰永长征自然也不会缺席,在建设过程中为其提供技术领先的自动转换开关产品,以从一而终的品质,回馈长沙地铁十年信赖。

从1号线到6号线,从TBBQ2系列自动转换开关到TBBQ7系列智慧物联自动转换开关。

与长沙地铁10年合作的光阴故事,也是TYT泰永长征发展的缩影。我们始终坚持不断创新,致力于研制更智能、更可靠的产品,助力客户打造更安全的电力系统。

电参量、铜排温升实时监测

使用类别AC-33A

支持蓝牙、WIFI、4G/5G等多种联网方式

国内首创中性线重叠转换功能

可选抽出带旁路型,实现不断电检修维护

一条条加速铺展的地铁线网,推动长沙这座省会城市在开放发展的道路上跑得更快。

未来,TYT泰永长征也将继续在长沙轨道交通事业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以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长沙地铁进一步奋勇争先,共赴新征程。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