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羽绒服收纳最新资讯  > 正文

换季羽绒服怎么存放更合适 3月23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3-03-23 08:54 · 稿源:用户投稿

2023年3月23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羽绒服的,问题是“换季收纳小贴士:羽绒服怎么存放更合适?”这个自然是悬挂收纳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今天问题:换季收纳小贴士:羽绒服怎么存放更合适?

A、悬挂收纳

B、真空压缩

正确答案:悬挂收纳

羽绒服日常存放请尽量选择干燥、阴凉的环境,并且确定羽绒服是清洁的。某些品牌(比如龙鸟)羽绒服会随衣赠送压缩袋,但推荐只作为临时之用,不可置于压缩袋内存放,长期压缩会使羽绒或保暖层失去弹性从而降低保暖性能。

如果长期不使用,建议过一个时间整理一次羽绒服,使它完全舒展并风干。

较长时间的压缩存放会降低羽绒服的蓬松度,这时候您可以穿在身上或者悬挂,轻轻拍打,令羽绒恢复蓬松度穿着羽绒服请勿靠近火焰,尤其是在野外篝火边上,请注意火星,如果在接缝处有羽绒意外钻出,请勿硬扯羽绒,因为较好的羽绒服都采用高品质羽绒,绒朵较大,用力扯出会损坏面料防绒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