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KeepKS最新资讯  > 正文

Keep 将推出「健身版 Switch」:融合 AI 摄像头 算力达到 5T

2023-03-20 15: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0日消息:据新浪科技报道,Keep近期将推出智能运动新品——Keep KS。

人工智能,AI (2)

该硬件将融合AI摄像头、可穿戴运动传感器以及健身内容,打造出类似健身版本Switch的产品。据内部人士透露,该产品具备精准识别和实时反馈功能,同时拥有自主研发的运动引擎。

此外,该产品还拥有自己独家的健身内容,升级了Keep App上的课程,并可以配合跳舞毯使用。该产品命名为Keep KS,预计将在 3 月底对外发布。

内部人士表示,该产品经过了大量的技术投入,AI算力达到了5T(tops),即便是智能健身硬件的头部公司Peloton也仅仅达到了2T算力。Keep对该产品寄予厚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