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女子疑似杀夫最新资讯  > 正文

直播平台回应苏州杀夫女子打赏金额:确实打赏过,但没那么多

2023-03-20 12:0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江苏苏州的一名女子疑似杀害自己的丈夫并将尸体藏在卧室的冰柜中15个月之久。据称,这位女子之前经常在酷狗直播平台上为一位男主播刷礼物。有网友称,这位女子花费了约30万元人民币。男主播所在公司的负责人表示,女子确实为男主播打赏,但远远没有达到这个数额。

image.png

此前,死者的家人曾收到他的借钱信息,但却无法联系到他本人。女子和男主播互动的直播平台中,男主播未在直播间中,而女主播的支持者则在讨论男主播和之前的“榜一”女粉丝。

另一名在该平台上打赏的网友表示,他为同一名女主播打赏了20多万元。该平台上最高等级为“藩王”,需要2300万经验值才能达到。曾先生表示,他花的钱都是先买星币,然后换成礼物给同一个女主播打赏,单笔最高达3000元人民币。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