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绘画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有道推出自研AI课程 包括ChatGPT从入门到熟练等

2023-03-20 11: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0日 消息:近日,网易有道推出系列自研AI课程,包括人工智能绘画与设计、ChatGPT从入门到熟练等等。目前,两门课程已经在网易云课堂上架。

据介绍,“人工智能绘画与设计”是市面上第一个系统性培训AI绘画的正式课程,而“ChatGPT从入门到熟练”则是针对广泛职场人群实现自动化办公的课程。

微信截图_20230320110217.png

此前,就有消息称,有网易有道AI技术团队已投入到ChatGPT同源技术(AIGC,AI生成内容)在教育场景的落地研发中。该团队已经在AI口语老师、中文作文批改等细分学习场景中尝试应用,有望尽快推出demo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