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张兰最新资讯  > 正文

张兰回应海外欠债9.8亿 没欠任何人钱

2023-03-20 09:1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美国联邦地区法院发布了一份裁决书,显示张兰仍未偿还CVC基金1.4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9.8亿元)及其利息。张兰海外家族信托资金被冻结,她用来购买的一套纽约公寓也将被拍卖还款,相关消息引起了关注。

投资,融资,钱

3月3日,美国联邦地区法院公布了La Dolce Vita Fine Dining Company Limited(甜蜜生活美食有限公司)与张兰的民事诉讼判决书,裁定张兰及其公司名下的纽约一处公寓出售所得将归属欧洲私募股权公司CVC Capital Partners(以下简称CVC)。判决书还透露张兰在2019年与CVC的诉讼中败诉,共欠对方1.42亿美元(约合9.8亿元人民币)及其利息。

另一方面,张兰的债权人CVC已向法院申请对张兰海外信托采取相应的执行措施。张兰海外家族信托受益人为她儿子汪小菲及其子女,本想以此保护财产。但在2022年11月新加坡高等法院公布的裁判文书中显示,法官认定:张兰是信托所在银行账户资产的实际所有人,因其对资产控制度过高,遂同意CVC提出的任命接管人的申请。这也就意味着张兰本想以此保护财产的方法被破坏,家族信托财产被认定为是张兰的个人财产。18日,在直播中手持自家品牌凉面的张兰回应粉丝不断提问称,“我没有算计别人,所以不丢脸。这说明我做得好,猪长肥了、狼就来了。是CVC基金欠我的钱,我没欠任何人钱,怎么会向黑恶势力低头。”

在回应中,张兰还顺便为自己出版的自传推销说,在书中有清楚描述她与CVC基金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并表示不会在直播间里谈论具体情况。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