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暗黑三最新资讯  > 正文

暴雪火速排查《暗黑4》排队问题

2023-03-19 13:05 · 稿源: 快科技

暴雪社群经理Adam Fletcher在感谢玩家大力捧场的同时,就服务器排队现象向暗黑粉丝致歉,宣称周末封测面临前所未有的的压力,技术团队正通宵达旦解决问题,今日凌晨已释出更新。

尽管理论上只有预购玩家才有封测资格,但暴雪出于种种考虑,有意无意地留下各种漏洞让玩家有机可乘。比如电商下单预购即刻发码,即便订单随后撤销但邀请码依然有效,导致大批玩家在美亚与德亚上闪购”,下单后又撤单,囤积了大量封测邀请码。

封测开启前暴雪还联合肯德基掀起订餐送邀请码活动,不知这算不算信心不足的表现:

其后果是封测被挤得水泄不通,想进游戏排队90分钟起,进了游戏也会频频掉线,技术力堪比日厂,完全不像是一家搞了几十年网游的大公司。

服务器问题得以缓解后,玩家纷纷表示游戏太精美太震撼,地牢太黑,重复度太高了。D2死硬分子也承认游戏美轮美奂,音乐与画面都不错,但(韩流)网游元素太多,地牢设计大同小异,全局事件太单调即便多数玩家对游戏内容表示兴奋,同时也对Endgame内容是否能满足长期运营需求表示担忧。

不可否认的是,D4在画面与美术风格上抛离D3数个身位,且游戏原生支持手柄与HDR,体验比D2式键鼠点点戳戳强太多一定要试试手柄,各职均完美适配,对此表示怀疑的玩家可静候下周末开启公测,便知所言不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