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支付宝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刚出生的火烈鸟羽毛是什么颜色 3月17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3-03-17 08:58 · 稿源:用户投稿

2023年3月17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火烈鸟的,问题是“刚出生的火烈鸟羽毛是什么颜色?”这个自然是白色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今天问题:猜一猜:刚出生的火烈鸟羽毛是?

A、灰白色或白色

B、粉红色的

正确答案:灰白色或白色

红鹳,又名火鹤、红鹤,是红鹳目红鹳科(学名:Phoenicopteridae)鸟类的统称,共有三属六种。为一种大型水鸟,主要分布于非洲、中南美洲,在印度、南欧等部分亚热带地区也有分布,在温带与寒带也偶有出现。

一种大型涉禽。脖子长,常弯曲成S型。体高1至1.4米,翼展可达1-1.6米。通体长有洁白泛红的羽毛。红色并非火烈鸟本来的羽色,而是来自其摄食的浮游生物所含的甲壳素。火烈鸟的喙外型特别不同的是,上喙小于下喙。

火烈鸟生活在咸水湖沼泽地带和一些潟湖里,主要靠滤食藻类和浮游生物为生。有些火烈鸟受鱼的影响比较大,比如智利火烈鸟只生活在没有鱼的湖里,这是因为智利火烈鸟的食物链分布较微量,鱼类会削夺一部分火烈鸟的食源。主要分布在印度、非洲和中南美洲。2014年12月,天津报告发现火烈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