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预计iPhone15Pro系列或出现自iPhone X以来的涨价

2023-03-16 10: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6日消息:据海通国际证券的科技分析师Jeff Pu表示,苹果的下一代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 Max可能会比以前的Pro机型更贵。

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苹果,智能手机

在本周的一份研究报告中,Pu预测,由于几个传闻中的硬件升级,iPhone15Pro机型将出现价格上涨,包括钛合金框架,带有额外Taptic引擎的触觉反馈的固态按钮,A17仿生芯片,增加的内存,Pro Max机型上增加光学变焦的潜望镜镜头等。

这是继1月份微博上出现未经证实的说法后,第二次传出iPhone15Pro机型涨价的消息,但苹果是否最终提高了设备的定价还有待观察。在美国,自2017年iPhone X发布以来,专业机型起价为999美元,而自次年iPhone XS Max推出以来,专业机型起价为1099美元。

在美国以外的地区,苹果近年来多次提高了iPhone的价格,这主要是由于汇率的波动。例如,在英国,iPhone14Pro的起价为1099英镑,而iPhone13Pro为949英镑。

鉴于高于平均水平的通货膨胀率,美国的价格上涨是可信的。苹果已经成功地连续六代Pro机型保持起价不变,但为了保持公司的利润率,价格最终可能不得不提高。目前还不清楚标准版iPhone15和iPhone15Plus是否也会比iPhone14和iPhone14Plus涨价,它们的起价分别为799美元和899美元。

预计苹果将像往常一样在9月宣布iPhone15系列。据传,这四款设备都将配备USB-C接口、灵动岛,以及略微弯曲的边框,而据传Pro机型将有超过10项额外的功能和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