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商铺门口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女子殴打代驾叫嚣老公是民警 被警方刑拘

2023-03-15 13:5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日前,上海普陀一名女子因为喝醉酒而与代驾司机发生口角,随后使用长凳等工具对该司机进行殴打,并对劝架人员也进行了攻击,引起了关注。据悉,该事件发生在3月14日,在胶州路某个商铺门口

区块链 锁 犯罪 监狱 穿创业

视频中显示,代驾司机坐在隔离带旁,要求女子不要打人。该女子一边辱骂,一边对代驾司机拳打脚踢,随后还拿起商铺门口的长凳砸向代驾司机头部。女子摔倒后,又起来继续殴打司机,连续两次用长凳持续击打司机头部。围观群众称,该女子还打了一名劝架的代驾司机,并声称自己丈夫是民警。

image.png

目前,该女子已被警方刑拘,另据警方了解,事件发生后,普陀公安接到报警,警员随即展开调查。在场的两名代驾司机分别姓姜和庞,分别因被打而伤,经医治后无大碍。警方对涉嫌寻衅滋事罪的宋某女士进行了刑事拘留,并对案件展开了进一步调查和审理。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