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泰山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孩从垃圾桶捡3根登山杖爬泰山 事后转送其他登山游客

2023-03-15 08:4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山东商报,3月12日,来自河北蔚(yu)县三名女孩前往攀登泰山。她们本来想买登山杖的,在景区附近的垃圾桶发现三根登山杖,于是默默行动冲了过去,捡起后完成了泰山之旅。下山后,她们还将登山杖赠给三名阿姨,并称“想把这种小幸运传递下去”。

风景旅游

女孩们透露这次来山东是“穷游”,第一站济南大明湖都没花钱。女孩小黄表示,这次来山东旅游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目前泰山景区正值免门票开放,逛景区都没花钱,事后她们将登山杖送给了即将登山的三位阿姨,“想把这种小确幸传递下去”。

网友们也纷纷分享这种幸运,比如“在华山垃圾桶捡过雨衣”“哈哈,省钱好办法”“挺好,循环利用”。

其实笔者当年第一次游黄山时,也是山下买的登山杖,结果在路上见到不少遗弃的登山杖,所以第二次去时就聪明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