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A17处理器跑分缩水了!增幅最多24%:骁龙8 Gen3或能一战

2023-03-15 06:56 · 稿源: 快科技

前两天出现了所谓苹果A17处理器的GeekBench 6跑分,后经多方验证,大概率是PS。

当时的成绩是单核3986分,多核8841分,对比iPhone 14 Pro Max上的A16,提升最高可59%之多。即便是有台积电3nm的Buff加持,这个增幅也有些过于夸张。

对此,一则新爆料指出,A17芯片目前的真实跑分是单核3019、多核7860。再拿来A16比较的话,性能增幅分别是20.6%和24%。

虽然有些缩水”,但考虑到A14、A13这两代均没超16%,已经算是苹果有些诚意了。

事实上,过去,苹果A系芯片的单核增幅,最高时候也就是20%左右。

所以按照新跑分,安卓阵营的骁龙8 Gen3或许还有一战之力,到底谁笑到最后,不妨拭目以待。

苹果A17处理器最新跑分缩水了!增幅最多24%:骁龙8 Gen3或能一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