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Watch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在2025年推出搭载MicroLED屏Apple Watch Ultra

2023-03-14 14: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DigiTimes报道,苹果将在2024年或2025年推出一款搭载MicroLED显示屏的新款Apple Watch Ultra,并计划最终将该技术推广到iPhone、iPad和MacBook等更大的设备中。

该报告重申,自苹果于2014年收购加利福尼亚公司LuxVue以来,一直在积极开发MicroLED技术。由于MicroLED显示屏生产仍然具有挑战性,制造成本较高,这就是为什么苹果将首先在Apple Watch Ultra上推出该技术的原因。

欧洲公司ams OSRAM将成为苹果MicroLED芯片的主要供应商,但据报告称,到2026-2027年,台湾供应商如晶电科技可能成为MicroLED芯片的额外供应商。

多个消息来源都曾传言,包括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的CEO Ross Young、彭博社的Mark Gurman和海通国际证券分析师Jeff Pu等,都认为苹果将推出一款搭载MicroLED显示屏的新款Apple Watch Ultra。Gurman表示,MicroLED的转型可能会在2024年年底之前开始,但时间表可能会拖延到2025年。Young也给出了2025年的时间表,因此这项技术可能还需要至少两年的时间。

Pu表示,新款Apple Watch Ultra可能配备一个更大的2.1英寸显示屏,MicroLED技术将比现有的搭载OLED显示屏的Apple Watch型号具有更高的亮度。当前的Apple Watch Ultra的显示屏尺寸约为1.9英寸。

与此同时,苹果仍在完成从LCD到OLED显示屏技术的漫长转型。自2015年推出以来,Apple Watch一直使用OLED技术,而iPhone型号逐渐从2017年开始转向OLED技术。传言称,首批搭载OLED显示屏的iPad Pro和MacBook型号将于2024年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