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友评论最新资讯  > 正文

深圳一公司招聘要求员工吃素 公司回应太“玄学”

2023-03-14 10:45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深圳一公司发布招聘启示引起网友关注热议,其招聘要求中写道 公司全员素食,保证都是气质命好的同行者”。

不过,该公司的业务并非是寺庙或者修行之类,而是公司的市场开发、客户维护、合作项目对接等岗位。

除了要求吃素之外,该公司的其它招聘素养要求,还包括热爱中国经典文化,对修心养性的个人成长有追求、长期主义者、有基本的自我人文修养基础、只想按时打卡上班的思维免谈等。同时,还特别强调了苦逼打工人思维勿扰”。

有媒体联系了该公司,询问招聘诉求的原因,招聘负责人称要求吃素是因为想从源头保证团队每个人很有福气,吃素是他们的门槛和壁垒。从源头保证团队每个人都很有福气,这也算我们的一个门槛和壁垒。”

对此,网友评论:吃素怎么就福气好了,将科学还是玄学?”这种福气给你要不要啊”、直接招和尚多好”、寺庙招聘员工么?”

深圳一公司招聘要求员工吃素 公司回应太“玄学”

深圳一公司招聘要求员工吃素 公司回应太“玄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