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奥斯卡历史最新资讯  > 正文

首位华裔奥斯卡影后!杨紫琼周边价格暴涨 闲鱼上一本杂志内页卖万元

2023-03-13 16:30 · 稿源: 快科技

3月13日消息,在第9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杨紫琼凭借奇幻电影《瞬息全宇宙》获得影后”荣誉,成为奥斯卡历史上第一位华裔影后”。

据悉,杨紫琼在《瞬息全宇宙》中饰演一名华裔中年妇女,终日为女儿、丈夫奔波,生活平庸琐碎,最终却在激发潜能后拯救世界”。但在最初的电影剧本中,为了更大的商业市场和投资额度,杨紫琼饰演的主角被设定为男性,导演曾希望成龙担任主演、但被其拒绝。

值得注意的是,在杨紫琼获第95届奥斯卡影后”之后,闲鱼卖家挂出奥斯卡新晋影后,杨紫琼旧杂志切页”商品,售价高达10980元。

该卖家介绍,他是杨紫琼十六年老粉丝,此前一张张精心收集杂志内页,成本价也很贵。在杨紫琼凭借《瞬息全宇宙》再度走红后,他便在近期挂出了这一商品。

此外,杨紫琼《007:明日帝国》的相关官方签名照在闲鱼售价也高达1000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