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沸点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员工领68元全勤奖被指丢人 公司回应:只是部分、还有大奖

2023-03-10 12:30 · 稿源: 快科技

为了激励员工出勤,一些公司会设置全勤奖来进行奖励。

沸点视频报道,3月8日,在安徽亳州,一段公司给员工发放月度全勤奖,三等奖员工举着68元的奖牌的视频引发关注,视频中,不少人举着月度全勤奖”奖牌在讲台上发言,有网友看过视频后表示,太抠了,奖牌的制作费可能比奖金都高。

3月9日,涉事公司就此事发布情况说明,其表示视频只是众多活动的一部分,活动还有一等奖688元与二等奖168元,晨夕会达标人员还有30元红包奖励,公司还会提供价值10元的可重复利用奖金牌用于拍照留念。

员工领68元全勤奖被指丢人 公司回应:只是部分、还有大奖

网友:其实不错了,我们公司全勤奖只有30元,人家这三等奖都比我高多了;我觉得挺好的,别管多还是少,至少人家真发了,不像有些公司老板,口头承诺,到了啥也没有;全勤奖是啥,为何我从没见过?

还有网友提出了心里的疑问:全勤奖还分一二三等,这是怎么划分出来的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