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参会回执最新资讯  > 正文

酒店回应到211大学招服务员:符合流程 面向所有高校毕业生

2023-03-09 21:35 · 稿源: 快科技

冬去春来,新一批大学生们毕业的日子开始倒计时,招聘活动也忙活起来。

不过,前有河南财经政法,后有云南大学,校园招聘会上均出现一些引发热议的现象。

西部决策的视频显示,在云南大学2023年校园招聘会上出现了酒店前厅接待员、服务员、厨师等职位,月薪最低3500元。

对此,该酒店工作人员表示,审核是按照标准流程来的,大学有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等专业,招聘不仅面对云南大学的学子,还面对所有高校的应届、往届两年未就业的毕业生。

经查,云南大学官网显示,3月7日举办的是云南省2023届综合类高校毕业生招聘会,用人单位人员凭《参会回执》和身份证入校。2023届毕业生凭身份证和学生证入校(云南大学2023届毕业生凭校园卡入校)。往届毕业生凭身份证和毕业证复印件入校。

云大1996年首批列入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2022年继续入选第二轮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