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丫丫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突击式检查世界各地大熊猫 生怕自家“宝宝”在国外受虐待

2023-03-09 09:4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美国孟菲斯动物园的大熊猫丫丫即将回国,这也引起了国内网友对全球各地大熊猫的关注。近日,不少网友前往当地动物园,对大熊猫的情况进行“突击式检查”。从法国博瓦勒动物园、奥地利维也纳动物园,到亚特兰大动物园,他们还在短视频平台上直播大熊猫的生活状态,生怕这些“宝宝”在国外受虐待。

大熊猫因为数量稀少、长相呆萌而备受全球游客的喜爱。为了表达友好,许多与中国建交的国家都获得了大熊猫作为礼物。有些大熊猫很小就离开家乡被送往国外,甚至有些大熊猫是在国外出生的。

熊猫

一些网友非常喜欢这些旅居海外的大熊猫,认为它们被送出去不是出于自己的意愿,这是在欺负大熊猫“不会说话”。但实际上,中国对于赠送大熊猫有非常严格的要求,饲养人员需要接受培训,对大熊猫的饮食、生活等方面有严格的标准,只有达到这些标准才能具备饲养资格。

目前,大部分旅居海外的大熊猫都活得很快乐,无论是玩耍还是与游客互动都非常有活力。但是也有一些国家的大熊猫精神萎靡,身体欠佳。其中以旅居美国孟菲斯动物园的乐乐和丫丫的状况最为凄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