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交易额GMV最新资讯  > 正文

达达发布第四季度财报;华为回应宣发变HUAWEI问界;FF发布Q4财报

2023-03-09 08:35 · 稿源:站长之家

达达发布第四季度财报

达达集团发布2022财年四季度和全年业绩。财报显示,达达集团2022年四季度总营收27亿元,同比增长32%;2022年达达集团总营收94亿元,同比增长36%;

达达快送平台年活跃骑手达100万,同比增长超40%;京东到家平台年活跃门店数超22万,同比增长超50%;年总交易额(GMV)为633亿元,同比增长47%;年活跃用户数为7860万。

达达 (1)

华为回应宣发变HUAWEI问界

昨日,针对AITO汽车宣发更名,由AITO问界变HUAWEI问界的情况,华为方面回应称,赛力斯是与华为合作最早、合作最深的车企。双方已于今年2月签署业务深化合作协议。双方还将进一步推进成立联合创新中心,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智慧出行体验,引领汽车产业智能化新时代。

华为还表示,HUAWEI 问界是华为生态汽车品牌,是华为开创的全新商业模式。华为提供电动化、智能化零部件等核心软硬件技术,并通过产品定义、用户体验、质量管控、渠道零售以及品牌营销帮助车企卖好车,在帮助车企实现商业成功的同时带动华为智能汽车零部件的规模化销售。

FF发布Q4财报

FaradayFuture(FF,法拉第未来)今日公布了截至2022年12月31日的2022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业绩。

财报显示,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的财年,FF净亏损为5.521亿美元,而2021年财年的净亏损为5.165亿美元。

FF称,计划于2023年3月30日在其位于加州汉福德的制造工厂“FF ieFactory California”开始生产其旗舰车型FF91Futurist,第一批车将于2023年4月初从装配线下线,并在2023年4月底之前交付给客户。

微信截图_20230309082353.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VT Markets第四季度经济展望:美联储有恃无恐 美元还要继续飞

    一如VTMarkets团队预测,美元在第三季度实现了逆转,走出先跌后涨的行情,背后最大的“功臣”非美联储莫属。美联储总计加息0.25%,在6月首次暂停加息后,7月再度火速加息,推高了美元走势。这些资讯具有针对性和时效性,无法在任何市场环境下长期有效,因此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VTMarkets不会为交易者直接或间接使用此类资料造成的损失负责。

  • 阿里影业宣布收购大麦 预计2023年第四季度完成

    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宣布,与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股份购买协议,阿里影业将附条件收购经营“大麦”品牌的PonyMediaHoldingsInc.的全部股权。本次交易总对价为1.67亿美元,公司将按每股0.52港元向阿里投资发行约25.13亿股普通股。本次交易完成后,阿里影业连同PonyMedia将定位为阿里大文娱集团的线下娱乐旗舰平台。

  • 李想:理想汽车四季度月交付突破4万大关

    理想汽车在官方微博上分享了一段央视记者探访其常州智能制造基地的报道片段。理想汽车制造负责人李斌表示,该厂的产能升级已经完成。理想汽车表示,随着常州智能制造基地的升级改造完成,公司将继续提升产能和交付量,以满足消费者对于理想汽车的需求和期望。

  • 星闪技术加持!华为发布第三代手写笔HUAWEI M-Pencil

    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在深圳举行,华为13.2英寸MatePadPro期间平板率先亮相,与其一同亮相的还有HUAWEIM-Pencil,华为第三代手写笔和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是全球首款采用星闪技术的终端产品,星闪笔支持超万级压感,连接更快更稳定,时延最低至0ms,可达专业数位板级的写画体验。全新智能磁吸键盘可劈叉、可分拆,采用大尺寸全域触控板,超越PC的输入体验,支持多种手势操作,更灵活更高效更全能。

  • 苹果11月3日凌晨发布第四财季财报 营收已连续三个财季同比下滑

    随着三季度的结束,各大公司的财报也就将提上日程,苹果公司也已在官网宣布,他们截至9月底的2024财年第四财季的财报,将在当地时间11月2日发布。外媒的报道显示,苹果公司第四财季的财报,将在北美东部时间11月2日美国股市收盘后发布,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将在北美东部时间当日下午5:00,也就是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5:00开始。但在全球消费电子产品需求下滑的大背景下,包括苹果在内的众多厂商都受到了影响,其中苹果的营收已连续三个财季同比下滑,iPhone15等新品能否推动第四财季的营收同比增长,要在财报发布时才会揭晓。

  • 配置更高 动力更强!2024款奥迪Q4 e-tron发布:售41.2万起

    近日,2024款奥迪Q4e-tron在海外市场发布,该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针对动力系统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参考此前海内外车型,这些改动大概率也将会同步至国内在售车型上。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型还将会对悬架系统进行了优化调校,据说可以实现更均衡的设定,带来更好的舒适度、驾驶乐趣以及改进的转向响应和更严格的负载控制。

  • 乐视回应华为发布会撞车:也曾遥遥领先、连休10天平复心情

    就在两天前,华为举行了规模宏大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像是一个流量黑洞,吸走了绝大多数的流量,实际上在同一天,乐视也举行了秋季媒体沟通会,但完全被华为的光芒盖了下去。乐视视频就发布会撞车一事进行了回应,其表示:家人们,乐乐家的秋季媒体沟通会已经结束了,苦苦筹备了两个月,连周三半天班都快上成全天了把大导演也请到了现场,就等着一鸣惊人了啊!之所以要这么干,理由也很直接:主要目的就是缓解工作焦虑、释放工作压力、兼顾家庭生活、平衡工作和学习时间最后的连休个10天平复下心情”更是羡煞了不少打工人。

  • 华为公布首款轿车智界S7!问界M9年底发布

    今天,华为在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首款轿车智界S7。据悉,该款车是华为和奇瑞合作研发的成果,即将于11月份正式上市。余承东表示,这款车型是问界新M7发布后的又一力作,自问界新M7发布以来,日均订单已经超过1500台,目前预定数量已经超过2万台。 此外,余承东透露,问界M9将于12月份发布。他说,问界M9将是1000万以内最强大的SUV,也将成为马路上最吸引眼球�

  • 美的发布全新风暖四季循环机,荣膺舒适性五星级认证

    在重庆举行的【渝鉴.风起时】美的冬季新品发布会上,美的正式向全球消费者发布了其备受期待的美的风暖四季循环机。这一新品系列代表了美的持续“追求科技与自然结合无限可能”的产品创新承诺,旨在颠覆传统的冬季取暖体验,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舒适和温暖。美的通过实地研究、技术创新,推出美的风暖四季循环机,深度融合温暖体感、舒适湿度以及舒缓气流等元�

  • 华为回应充电器不支持iPhone15 涉及到充电协议的差异

    关于“华为充电器不能给iPhone15充电”的问题引发了广泛关注。一些用户发现,他们手中的华为USB-A充电器无法为苹果iPhone15系列手机充电其他国产品牌如小米和OPPO的充电器则没有问题。这一问题涉及到不同充电协议和设备兼容性的复杂性,建议用户在使用充电设备时谨慎选择,并优先考虑使用原装充电器以确保设备的充电安全和性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