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S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SE 4将是套壳iPhone 14!依然A15处理器、换USB-C接口好评

2023-03-07 19:16 · 稿源: 快科技

最近有消息指出,苹果正酝酿一场春季发布会,新品包括黄色款iPhone 14/14 Plus、15.5寸MacBook Air、M芯片的Mac Pro等。

可见,还是没有iPhone SE换代。

不过,分析师郭明錤、Ross Young等均透露,iPhone SE 4项目重启,其中屏幕部分将由中国厂商京东方挑大梁,订购数量多达2000万块。

3月6日,韩国爆料人SiliconSong称,iPhone SE 4可视作iPhone 14的换壳,保护套甚至通用。

他确认这次的屏幕来自京东方,且同样配备USB-C接口。

但让人有些不解的是,iPhone SE 4仍旧搭载A15处理器,可能唯一的升级是从SE3的4核GPU血版升级为iPhone 13 Pro/14上的5核GPU满血版。

分析原因的话,一方面可能是削qing减li成ku本cun,另一方面可能是A15和自研5G基带的搭配测试工作最完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